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感觉上好久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这一段日子里我并没有偷懒,我只是酝酿着新的题材...
毕竟我不是一个擅长写文章的人...

感觉上自己又成长了...
老是感觉年纪越大,感触也越来越深...
或许是人的本性吧,当拥有时就会开始害怕失去...
最近的日子挺逍遥快活的,但在着快乐当中,我却寻找到一样珍贵的东西...
那就是"珍惜"
以前我总是不明了这两个字的含义...
可是现在的我又有另一番新的体会...

就从家人开始说起好了...
或许是长大了,所以比较能体会父母的心情吧...
每当看着他们为这个家庭忙碌而我却什么也帮不上时,总觉得愧疚...
每当看着他们为我们而担忧,真是有点过意不去...
我相信天下的父母都一样,都是那么疼爱自己的子女...
但他们看着我长大,我却看着他们变老...
真不敢想象他们离开我的那一刻会是怎样的心情...
当然,我想传达的并非很灰的思想...
而是提醒大家要懂得珍惜...
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
记得,可以的话请不要认识"遗憾",它并不是个好东西...
告诉大家一个真人真事吧...
我有个朋友因为她最要好的哥哥离开人世后,
她就注定认识上遗憾了...
在她哥哥离开人世的前一晚,
他们因为一件小事而发生了口角,
但第二天却已经没有道歉的机会了,
因为她哥哥在没有道别的情况下离开了...
人生就如一场戏,但这是一场没有设好剧情的戏,
我们根本没有办发解决一些突发的事情..
这也证明了"珍惜"是唯一的解药...

轮到朋友了...
人绝对是群体的,没有人喜欢独自欣赏寂寞...
只因 朋友=分担与分享
最近刚帮两位朋友渡过生日...
可以看见和肯定的是,她们都带着笑容和快乐渡过生日...
当然啦,有人重视并且陪自己渡过生日,当然是快乐的事...
但请相信,每一刻都是美丽的一刻,
请把握当下,请尽情渡过...
因为朋友是生命中的礼物,或许这些人可以陪你走过的日子就这么短暂...
或许明年或以后再跟你庆祝的已经不是这些人了...
所以,请珍惜生命的每一刻...
只因人生是一部错过了就不能再从来的电影...



siok ling's 19 birthday......v celebrate at pizza hut...most of us frm
u6sc1 celebrate wit her..




mei sien's 19 birthday...v celebrate wit her at wan sim...u c,she look
so happy...de 1 stand middle in de 1st row lo...09082008

1 条评论:

Ethan 说...

shu yu jing er feng bu zhi, zhi yu yang er qing bu zhai. why din u finish the sentences ? And even though my english i s bad, but i dun think renew is the best word to use ... shud be update... renew it means you chg ur whole blog i think. nice post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