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10月23日2008年 星期四 阴

今天的心情就像天空一样,灰灰的......
今天是好友的生日,结果下场确是不欢而散......
今天再次有了心痛的感觉......
今天很伤心......

12.00pm
心情很烦,很复杂,有种挫败的感觉...只想告诉自己事情可能并不是想象那样,但却对自己没有信心...只想一个人静一静...我在释迦院的菩提树下环绕了n圈,困扰着我的问题依然无法解决...我开始丧失信心,我还是我吗?

1.35pm
假装看不见,因为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只能静静的在旁边看着,或许我只是个过客,只能静静的在一旁眺望...真的很伤...
原本很好吃的炒饭,今天我既然吃到很痛苦,原来心酸的感觉很不好受...我不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吗?为什么还是会有痛的感觉?

4.00pm
她知道了...无言...或许...不知道...心情很乱...
今天风很大...心情很糟...我还以为我不会在短时间内面对酱的问题,我还以为我面对的了,我还以为我不容易受伤,我还以为那叫做靠近...我错了!!
或许已经找回失去的东西,所以可以不要了...或许我面对的了,可是还是会受伤...或许可以不说是靠近,但那肯定是距离...

6.00pm
累了,我睡着了...

8.00pm
心情平复了一些,却开始感觉到寂寞...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After looking at your blog, gotta tell u that' this i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is juz the beginning, for the sun rises and sets for u'...Dun feel down no matter wat obstacle u had faced through...It is a challenge for u in your life...With this, your life will only full of exciment...Most important,'Smile and happy always'...From your fr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