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心的开始——南马区佛青之友领袖训练营



我热衷于佛教界的活动
那是因为在我还是初中一的时候
我就懵懵懂懂的被我“年轻”的妈妈“骗”去了一个佛教会所
但庆幸的是,我去了
马佛青属下团体之一
一个让我成长的地方
没有它或许就没有今天的我
因为我的成长或多或少都和那里有关
今天,我至所以还是乖乖仔(至少我是这样认为啦!! ^^)
全赖这个地方

“生活营”这个字眼,我从这里学会
也因为生活营这个平台让我有了一展所长的机会
让我学会了带活动,“炒”气氛
在这里,有很真的朋友,有简单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有简单的快乐!!

*注:叫年轻的妈妈是因为她不要我叫她老妈




2009年度南马区佛青之友领袖训练营
日期:2009年6月5日-8日
地点:马六甲人生佛学中心

:当我被告知有这训练营的时候,我还在云顶工作,我心想一放假我就来上来工作,是时候让自己放放假,休息一下了。所以我就主动联络上了佛学会的死党——阿生。
时间过得真快,营的日子接近了,但阿生却告诉我目前只有20多个营员,不要怀疑,就只有20多个。当时我的表情就和你们一样(傻掉)。幸好,最后还是有接近50个营员报名参加。

第一排左起:咏文,翠蘋,美慧,杉香
第二排左起:秀中,秀勤,我,雪儿,erene,紫琼



:说真的,当时的心情是紧张的,是兴奋的。紧张的是酱久没有带活动了,不知道我是否宝刀未老,兴奋的是,我很久没有带活动了,非常期待。(所谓的久其实只有半年而已,哈哈!!)
营员陆续的到了,神秘组(康乐)迟迟还未现身,现场的气氛已经降到零点了,营员开始混乱着急,就快到一发不可收拾地步(纯属制造效果)。这时,梦幻组合出现了(图中的四位帅哥美女)。他们的杀气吸引了所有营员的目光,他们出现让营员有了依靠,他们的活泼把大家给带动起来了,他们的热情把营员心中的冰魔给烧得灰飞烟灭,他们............
重点是他们出现了。场面开始有了欢笑声,整个环境渐渐的high起来,直到神秘组的到来。(如有认同者请留言支持)


雪:爸爸......
京永:小爸......
erene:daddy......
紫琼:dy......

这些就是我在营里“收养”的囝囝囡囡


李氏成员
左起:雯雯,致坚,我,婷婷



妹:学长,真的是你吗?跟在学校的你相比真的大不同叻!!原来你也那么的搞笑噢,我还以为你只会脸黑黑......










本故事纯属真实,若有夸大,纯属搞笑!! ^^

3 条评论:

bee 说...

哈哈……本人非常认同你的看法……梦幻四人组的确拯救了整个营的气氛……不管是第一天还是其余的3天……哈哈……我们太厉害了!!呵呵……可以这样称赞自己吗??哈哈……加油!!

Kazhua 说...

I cant find d 'thing' tat eddie told u le =.=

mewie 说...

嘿嘿!我没有脸臭臭!天生就是酱,表怪我妈==哈哈!我以前也以为你很"cheng"和凶那种。呵呵!
终于,找到你部落了!呵呵!我会常来做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