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心的开始——临别依依

倒数两个小时
我就要离开我爱的家了
即将远赴北方大学
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听说的,还没亲自证实)
还有一点时间
还有很多依恋
还有万分的舍不得

马六甲
我成长的地方
我的回忆
我的一切
这次真的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求学
是兴奋的,是感慨的,是舍不得的
舍不得我爱的家人
舍不得我爱的朋友
舍不得这里的一切一切

这趟远行
其实是骄傲的
其实是光荣的
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那里有很多我还没学会的
那里有很多我可以学习的
那里还有很多可以让我进步的空间

各分南北的朋友
你们一定要加油
我会好好的
也会为你们祝福
祝福各位前程似锦
我会想你们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