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心的开始——大学新生期

到了,我到了
这个传说鸟不生蛋,鸡不拉屎的地方
其实这种说法并不正确的
北方大学的四周都是森林
所以不可能鸟不生蛋
北方大学和其他大学一样
不会有鸡,所以当然是没鸡屎
北方大学其实是很美丽的大学
但却真的太大了

我的报道第一天就面临“灾难”了
在烈日当空下排队
用了四十五分钟的时间走去礼堂
用了四十五分钟的时间安排我们进礼堂
更恐怖的是
听了两个小时的欢迎词
不要怀疑,这就是我的礼堂
这就是我校的礼堂了
礼堂很大
可以容纳5000多位“大学生”
有很多包头的
但却很少漂亮的
这里
有很浪漫的灯光
有很冷的冷气
有很梦幻的舞台等
最厉害的是有很多会催眠的讲师
累掉......!!



至于我的宿舍吗..........
haiz,真的累掉
宿舍附近的cafe烧掉了
有些宿舍给白蚂蚁“住掉”了
我的房间就还好啦
是一间比较干净的啦



我们宿舍的新生蛮可怜的
由于我们那里的cafe烧掉了
临时的又还没建好
整个大学新生期就只能蹲在路边吃
我是说认真的
有照片作证
其他大学的朋友,你们的状况又如何呢??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wa..how come u take other ppl eating d photo???not so good la...very bei kua lei...haha...

mewie 说...

可怜下~吃到酱T.T